001.jpg 

時間:2010/07/08(四)16:20

地點:新光影城三廳 

紀錄:安小編 

攝影:李佩芹

 

【生日願望】

  

002.jpg

 

Q1:關於飾演小妹妹的演員,請問導演是因為這位小演員才構思出故事,還是因為這故事進而找到這位演員?

A1:劇本在三年前完成,妹妹是在開拍前一年才確定。我會把妹妹和她朋友的一些互動加到片中,她們平常就會玩那樣的東西。

 

 

Q2:導演為何會以晃動的拍攝方式去呈現影片?並請問如何去引導男主角?

A2:原本打算用雙機拍攝,主要希望不干擾到演員演出,而且拍短片並沒有拍長片那般巨大的壓力,但最後還是決定用單機拍攝。至於男主角之前演過《九降風》,我不知道他會演得那麼好,覺得他真的很有潛力。­而合作過程比較困難的部分,在於我要如何讓他們三人看起來像一家人,解決方法就是帶他們一起出去玩進而增加感情。

 

 

【我愛耳邊風】

 

003.jpg

 

Q1 請問導演有過類似親身經驗嗎?

A1:我對「昏迷」的題材一直很有興趣,覺得耳邊風是很好去切入的主題,我用一個比較輕鬆的方式去拍攝這部電影。

 

★★延伸閱讀看更多★★

《台北電影獎短片三》影片介紹

本場次映後QA花絮相簿

映演Q&A看更多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