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01.jpg 

時間:2010/06/28(一)11:00

地點:中山堂 

出席:艾咪‧柯文(Amy Kirwan,女主角) 

紀錄:寫得眼花撩亂的J小編

攝影:林宛欣

 

(智編按:本文內有結局劇情透露,尚未觀賞過本片的觀眾朋友敬請留意喔!) 

 

J編按:由於導演瑪格莉特‧科克瑞Margaret Corkery不久前才剛生完女北鼻,所以改由女主角艾咪柯文Amy Kirwan來參與本場映後座談) 

 

 

Q1:純粹是個人好奇,請問片中雜貨店裡販賣的冰淇淋,上面插著的是什麼啊?

A1:(笑)上面多加了愛爾蘭常見的巧克力餅乾,在當地他們喜歡在香草冰淇淋上加上巧克力餅乾。

 

 

Q2:如果女主角真的是Eamon的媽媽,那會有什麼樣的想法或表現嗎?再請問導演對女主角的角色設定又是什麼呢? 

A2:正如大家所看到的,其實女主角在片中是個蠻自私的年輕媽媽,她其實還不太想負責任,只想把小孩丟給她媽媽去帶。當然我希望如果自己真的是媽媽的話,能做得比電影中的角色還要更好!希望能做個好媽媽(笑)

 

 

Q3:女主角有很多被其他男人盯著看的劇情,對於這樣的劇情安排,是否有做好事先的心理準備呢? 

A3:其實我也是在真正觀賞影片的時候,才發現原來有這麼多被看的鏡頭,當下拍攝的時候並不會特別注意這些,導演對於這類劇情安排,確實有事先溝通及說明,所以拍攝當下並沒有太多困擾。身為演員,拍攝一整天其實是很辛苦的事情,還得要在拍攝當中做出細微的情緒與表現,很多時候只能專注在自己的表演上!

 

 

002.jpg 

 

 

Q4:我覺得女主角真的演得很好!表現得很自然!不知道女主角心中有沒有最欣賞的女演員呢?

A4:說到最欣賞的女演員,應該就是梅莉史翠普了吧!我覺得她真的演得非常好!

 

 

Q5:片中有很多女主角偷窺心儀海邊男孩的鏡頭,不知道一直盯著他看會不會很害羞呢? 

A5NO!其實一點都不會耶!我們只一起工作了幾天而已,所以還好!

 

 

Q6:請問女主角對於自己未來的婚姻,有沒有什麼特別的看法或想法呢? 

A6:目前沒有特別的想法,就順其自然吧,也不知道這天何時會到來,當然還是希望有不錯的婚姻生活啦!

 

 

 003.jpg 

 

 

Q7:最近有沒有其它的作品計畫或發表呢? 

A7:目前有參與很多試鏡,但正式敲定的計畫還沒消息!希望能儘早和大家見面囉!

 

 

Q8:請問這是您第一次來台灣嗎?在來台灣之前對台灣有什麼預期的印象呢?而在台灣的這些日子,對台灣的印象又是什麼呢? 

A8:這是我第一次來台灣!雖說沒有來過,但之前有去過香港,也在新加坡生活過一段時間,對亞洲的觀感有些心理準備!我覺得台北是個非常可愛的城市!

 

 

Q9:我對於愛爾蘭比較沒有概念!可以請女主角稍微介紹一下愛爾蘭的樣貌嗎? 

A9嗯……很綠!很冷!(笑)是個可愛的城市,人們都很親切,應該就是這樣吧!

 

 

004.jpg 

 

 

Q10:就您演員的立場,您認為為什麼Eamon最後選擇要離開他的父母呢? 

A10:我認為小朋友在這樣不太正常的教育背景之下,應該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吧。他選擇離開,我覺得是因為他也沒有其它選擇了……

 

 

Q11:您認為導演想藉由本片傳達什麼樣的主題呢?

A11:喔……這真是非常困難的題目!…(跟翻譯討論了一下)…真是問倒我了…實在不知道怎麼回答……等我想到的話再說好了!(笑)…

 

★★延伸閱讀看更多★★

親親小鬼頭》影片介紹

【主題推薦】最佳影片,最高榮耀!──鍍金首選大推薦

【來台影人介紹】《親親小鬼頭》女主角艾咪‧柯文Amy Kirwan

映演Q&A看更多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